否枝子从未放弃报复

黎推/一个脑子不太好使的深井冰/会更的今年/努力赚钱养老公孩子

吃草的兔子三

原著中奥斯卡的武魂真的是一言难尽,所以在漫画设定的基础上又改了一下。打斗我不会改😫,跳到小凤凰这边了。小凤凰设定用的是漫画的,唐三水就是个撒币东西,一个12岁的小孩子干嘛要这样的设定啊。

  一边说着,老者身上突然释放出一股的气息,唐三和小舞忍不住全身一阵颤栗,一根有着无数细密纹路的长棍出现在他右手之中,一白一黄三紫一黑,一共六个魂环从他脚下升起,炫丽的光芒顿时成了全场的焦点。

  史莱克竟有位魂帝!就算在整个巴拉克王国,这样级别的魂师也绝对是屈指可数的。朝着面前目瞪口呆的一家三口挥了挥手“下一个。”魂环的光芒收敛,所有的魂力也在瞬间消失不见,老者又恢复了先前那懒洋洋的样子。

  家长和报名学员眼中的不屑和轻蔑刹那间荡然无存,一名负责报名的老师都是六十级以上的实力,那么,这史莱克学院的师资力量要强大到什么程度?

  但是,很快大部分家长脸上都流露出了叹惋的神色,默默的带着自己的孩子离开了。原本过百的队列眨眼间就只剩下了十几个报名者。老者似乎并不在意学员的数量,继续开始了他的报名工作。

  能够留下来的人,显然都是有信心通过老者这一关的,一边看着前面的报名者,小舞的情绪已经变得兴奋起来,低声在唐三耳边道:“这学院看上去很有意思嘛,尤其是那位老师说的那句话,真是太好玩了。”唐三笑道:“现在你不会怀疑老师的叮嘱了吧。”

  这时负责接待报名的老者脸上流露着惊疑不定的神色,此时,他面前站着一名正收回手的少女。这名少女是一个人。白色长裙,齐耳短发,身高比小舞要矮上半个头左右,因为是背对着唐三和小舞,看不到她的相貌。

  “请问,我可以通过初试了么?”少女的声音柔美动听,软绵绵的。老者皱眉道:你来这里,家里人知道么?”少女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,只是道:“都说有教无类,只要我符合学院的要求,你们没有理由不收我吧。”

  老者似乎是犹豫了一下,才向戴沐白挥了挥手,道:“带她进去吧。”剩余的学员都很快通过了老者的第一轮测试,终于要轮到唐三和小舞了。戴沐白在送了几个报考学员之后,也已经回到了老者身边。

  那戴沐白的眼神忽然变了,直勾勾的盯视着自己背后的方向,似乎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物一般。唐三下意识的回身看去。

  在他和小舞身后,就剩下了一名报考学员,似乎刚来不久,也是女孩子,看上去年龄要小一些,黑长发披散肩头,面庞微微低着,身高和之前那白裙少女差不多,白皙。少女脸上的表情很冷淡,与她那原本极为漂亮的面庞有些冲突。

  “你们报不报名?不报名不要挡在这里。”老者的声音将唐三的思绪拉回。唐三背上一疼,扭头看时,发现小舞正恶狠狠的看着自己。

  “我们一起报名。”唐三强忍背上的疼痛,将早已准备好的二十个金魂币放入木箱之中。和小舞一起把手伸了出去。老者先在小舞手上捏了捏,点了下头道:“你的年龄合适。”当他的手转移道唐三手上时,之前的轻咦之声不禁再次出现。

  老者似乎有些不信邪似的在唐三手上又捏了几下,脸上的神色顿时变得古怪起来。抬头看向唐三,道:“你手上是不是练习了什么魂技?”

  唐三点了点头,道:“是的。”老者皱了皱眉,把你的小腿抬起来。唐三如言将自己的小腿抬起,放在桌案上,老者隔着裤子在他小腿上捏了几下,唐三顿时感觉到一阵酸麻。老者向他点了点头,道:“肌肉发育不错。骨龄合适。好了,释放出你们两个的武魂吧。”

  唐三和小舞对视一眼,同时催动体内魂力。蓝、红两色光芒同时升腾而起,百年魂环同时盘旋而上。兔耳生出,白茸茸的毛发出现在小舞双手之上,身躯也随之变得更加修长。唐三掌心中则生长出了最普通的蓝银草。

  老者对小舞只是随便看了一眼,目光就落在了唐三身上“竟然是蓝银草。蓝银草也能修炼的这么快?”唐三微微一笑,道:“老师,你们这里不是只收怪物么?我这算不算是怪物呢?” 
  老者脸上难得的流露出一丝笑容“确实是个小怪物。沐白,带他们进去。”“是。”戴沐白迎上来,向唐三露出一个笑容,但他的眼神似乎还是注视着唐三背后。在戴沐白的带领下,唐三和小舞跟他一同走进了史莱克学院,也就是那个村子。

  进入村子,能够看到的,全是木质建筑,这里的建筑用简单朴素四个字来形容再恰当不过。走没多远,戴沐白带着他们来到了一片空地上。周围是木屋,这片空地大约有五百平米左右的样子,正好在史莱克学院的正中央。

  “卖豆腐,卖豆腐了。瞧一瞧,看一看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。奥斯卡牌豆腐,味美香甜。价格便宜量又足。只要五个铜币一块,吃了奥斯卡牌豆腐,保证你们更容易通过入学考试。”唐三和小舞侧头看去,只见在旁边不远处,一个人推着一辆车正在那里叫卖。阵阵豆腐香从车上传出,已经有排队的学员走过去买了。

  推车后面站着的那个人一身简单的灰衣,整齐的短发,满脸的络腮胡子,可却有一双大大的桃花眼,目光流转之间,专门看向考生队伍中的女孩子。很难相信,那种软绵绵的声音竟然会是从一个外貌如此粗豪的大汉嘴里发出的。

  唐三向小舞道:“前面还有几个人,你早饭也吃的不多,要不要去买一点?”小舞歪着头道:“看起来还不错。那就试试吧。”唐三点了点头,让小舞在这里排队,自己朝推车的方向走了过去。离得近了,能够看到那个卖豆腐的人身高和自己差不多,推车上还钉着一块木板,上面刻着四个字,豆腐专卖。

  卖主一看有人过来,立刻热情的道:“来盒豆腐嘛?奥斯卡牌豆腐,童叟无欺。味道最有保证。”唐三微笑道:“大叔,麻烦你给我两盒。”那卖主脸上的神色突然变得僵硬了“你,你叫我什么?”唐三也愣了,“我叫您大叔啊,有问题么?”

  卖主苦笑道:“当然有问题,问题还很大。兄弟,我今年才十四岁,你竟然叫我大叔?”“呃……,你才十四岁?”唐三吃惊的看着面前这人。卖主肯定的道:“没错啊,我叫奥斯卡,你不能因为我的毛发茂密了一点,就叫我大叔吧。”唐三一阵无语,看着奥斯卡那一脸浓密的大胡子,心中暗道,你这毛发可不是茂盛一点就能说明的。“你真的只有十四岁?”唐三忍不住问道。

  奥斯卡肯定的点了点头,道:“当然,我就是学院的学员,你问谁都知道我是十四岁。”一个十四岁的少年,胡子居然能长到这种程度,也绝对算得上是一朵奇葩了。

  奥斯卡从自己的推车上拿起两根竹签子,穿了两块最大的豆腐给唐三,豆腐之前一直是在推车上的炭火盆上烘烤着,散发着浓郁的香气。唐三取出一个银币递给他“学长,真不好意思,刚才是我失礼了。”奥斯卡道:“没关系,以后多多光临我的豆腐专卖就好了。”

  唐三爽快的道:“没问题。”“唐三,你在干什么?”戴沐白带着报名的最后一位学员,也就是之前他盯着看了半天的那名冰冷少女走了过来。奥斯卡一看到戴沐白,顿时露出一脸苦相“戴老大,要不要来块豆腐吃?”

  “去死。”戴沐白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“你真给学院丢人,我好像不止一次警告过你,不要在学院里面卖豆腐,难道你想让所有人都吐吗?唐三,这豆腐不能吃。”

  唐三疑惑的问道:“为什么?”戴沐白脸上的神色变得有些古怪“小奥,你弄块新的豆腐出来。”奥斯卡的神色顿时变得尴尬起来“戴老大,你不能你这样啊😫怎么说我们也同窗了几年,你这样会让新来的小学弟对我有怨念的。”

  戴沐白冷哼一声,道:“我只是给唐三个提醒而已,可不能让人上你的当。快点,别让我动手。”奥斯卡显然是惹不起戴沐白,无奈之下伸出了自己的右手,有些奇怪的用他那软绵绵的声音叫了一声“香香嫩嫩豆腐干!”并做出兰花指的动作。

  黄色光芒骤然在他掌心之中凝聚,两个黄色光环从奥斯卡脚下升起,紧接着,一块和唐三手中一模一样的豆腐出现在他掌心之中。

  “呃…”当唐三听到奥斯卡那句‘香香嫩嫩豆腐干’的时候,整个人就有些僵住了。这句话实在是太有歧义了。先不说这豆腐的品质怎么样,是否能吃。单就奥斯卡动作就、就很,不说想象小舞看到这个画面会笑成什么样,就说他自己现在都很想笑。

  感受着唐三憋笑的样子,奥斯卡赶忙解释道:“我这也是没办法。食物系武魂在使用的时候,想让食物发生变化,就必须要配以不同的魂咒,我这句话是咒语,不是我想喊的。而且,我的豆腐品质绝无问题。”

  怪物,果然是怪物。唐三有些哭笑不得,还好自己没吃那豆腐,不然现在肯定会把豆腐笑的喷出来。戴沐白带进来的冰冷少女只是冷冷的看了奥斯卡一眼,就朝着队列的方向走去,但肩膀似乎一抖一抖的,奥斯卡无辜的向唐三耸耸肩“可怜我这么美味的豆腐,居然没人吃。哎。”

  戴沐白瞪了他一眼“你给我小心一点,卖豆腐也到学院外面卖去。唐三,我带你去通过考试。”两人回到队列之中,小舞看着唐三空空如也的双手“我的豆腐呢?”  

  唐三和戴沐白对视一眼,再也忍不住,两人顿时放声大笑起来。冰冷少女就站在小舞背后,眼中闪过一丝笑意,淡淡的低声道了一句:“无聊。”小舞被他们笑的莫名其妙“到底是怎么回事?难道那豆腐不好吃?”

  唐三一把捂住小舞的嘴,把她拉到自己身边,将之前的事低声在她耳边说了一遍。小舞愣了下,随即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哥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这真的好好玩啊。

  “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武魂啊…对不起,但我真的哈哈哈😂。”小舞。戴沐白笑道:“我们这里就是怪物学院,武魂自然是千奇百怪了。”戴沐白在唐三肩头拍了拍,道:“走吧,我带你们通过考试去。不用排队了。”唐三道:“这样不好吧。”

  戴沐白道:“放心,我可不是徇私,这是你们应得的待遇。”一边说着,带着两人就朝队伍前面走去。负责第二轮考试的,也是一名年长的老师,因为之前去买豆腐,唐三还没来得及看这边考试的内容是什么。

  戴沐白走到那老师身边,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,又指了指唐三和小舞。老师点了点头,道:“行了,你带他们直接去第四关吧。通过了就录取。”戴沐白回到唐三和小舞身边,就要带着二人朝学院更内部走去。可排队的考生们却不干了。一名男考生道:“老师,这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他们可以免试进入第四关考试。我们却要一关关的通过?”

  年长老师淡然道:“如果你的魂力也是超过二十五级的,那么,也可以直接去进行第四关考试,不用在我这里耽误时间。可你现在测试出的魂力只有二十一级,那么,就必须要一项一项的通过。”

  男考生疑惑的道:“他们的魂力有二十五级以上?这不可能。我们都才十二岁,怎么会有那么高的魂力出现。”

  能够站在这里的,都是魂力超过二十一级,而且年纪不超过十三岁的少年,在原本的初级学院中,像他们这样的存在,无疑都是学院中众星捧月的角色。可来到这史莱克学院却连连碰壁,心情难免会出现一些变化。

  戴沐白冷哼一声“自己不行,不要以为别人也不行。我进入学院的时候,魂力就是二十六级。”一边说着,他从桌子上拿起一块白色的水晶扔给唐三。

  测试水晶根据等级不同,颜色也不同,这种白色水晶正是做三十级以下魂力测试的,如果魂力超过三十级,那么就会直接将水晶撑爆。显然,这一关是负责测试考生准确魂力多少的。

  当下,他也不开口,接过白色水晶,直接将自己的玄天功内力注入其中。刹那间,只见白色水晶变得像钻石一般璀璨,强烈的光芒布满了水晶的每一个角落,这分明就是即将达到三十级的象征。

  负责测试的老师脸上流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“看来,我们史莱克学院今年又要迎来一个不错的小怪物了。”唐三面带微笑,将手中的水晶递给小舞,他可不希望别人说小舞的闲话,对于小舞,他是绝对有信心的。小舞却是后退一步,摇了摇头,还是把水晶球拿着了。

  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“老师,我想,我应该也可以免试第二关和第三关。”开口的是在唐三和小舞之前通过报名测试,并引起第一关老师惊疑的少女。

  少女就像是一阵温暖的春风,柔美的笑容感染着周围每一个人。小舞把水晶递给她。明亮的白光再次出现,虽然没有唐三那么强烈,但也绝对超过了二十五级魂力的水准,大约有二十七级左右的样子。

  正当她想询问测试老师自己是否也可以直接去第四关的时候,她突然发现,自己手中的水晶不见了,另一道身影已经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她身边,紧接着,明亮的白光再次闪耀,也是二十七级魂力的水准。

  这突然出现的,正是跟随戴沐白最后一个来到这里的冰冷少女。小舞看四周似乎没有人上来了,便也将手放在水晶球上,这才刚放上去,水晶球就爆了。“小舞,你三十级了?”唐三惊讶道“好像是突然到的?”小舞本来以为自己到三十级怎么也得过几天,没想到今天就到了。

  测试老师脸上流露着掩盖不住的惊讶“怪物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。一下就是四个。好,好,看来,我有希望加薪水了。沐白,你带着他们四个一起去第四关吧。”“是。”戴沐白恭敬的答应一声,有些复杂的看了冰冷少女一眼。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学院的早饭不知道在什么地方,唐三决定,到村子里先买点食物和小舞充饥。

  两人正准备找一处农家买食物,却看到前方不远处有一男一女两个人在争吵着什么。那对少年男女看上去年纪都不大,女孩子似乎有十四、五岁,相貌清秀。和她争吵的少年看上去更小一些,年纪似乎和唐三、小舞差不多,个子不高,是个很可爱的小胖子。

  少女看着小胖子,眼中流露着几分畏惧的神色“马红俊,你以后不要再找我了。我不会和你在一起了。”小胖子怪声怪气的道:“翠花,难道我对你不好嘛?为什么要和我分手。”唐三和小舞对视一眼,两人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笑意,在一旁饶有兴趣的看着。

原著也真的是,小老虎好歹是个皇子,竟然会有那样的行为,反正我这里小老虎犯的那些事我给去掉了。小凤凰后来真的是……

恭喜唐小三获得兄弟奥斯卡!!

评论(8)

热度(1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