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枝子从未放弃报复

黎推/一个脑子不太好使的深井冰/会更的今年/努力赚钱养老公孩子

吃草的兔子一百六十八·番外十

注意啦,这两篇无责任小番外,跟正文无关哦。

一、当“吃草的兔子”cp知道现实中的大家都嗑过什么“邪门cp”后(只是作者也嗑的那些斗1、2的)

沐三/三沐

“沐白,你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。”一向话少的朱竹清正扯着她未婚夫的耳朵“竹清,竹清…痛…这跟我没关系啊。”戴沐白觉得自己很冤枉啊,自己明明什么也没干【泪流满面jpg】【怀疑人生jpg】。

“哥,你。”小舞“泪汪汪”的看着唐三,如果她没有把唐三绑起来(?)的话?唐三【无语jpg】

博三/三博

看到这个tog的时候,唐三感觉“很高兴😊”,刚刚小舞就**了,现在…现在,唐三想向“你”发射几个子母追魂胆。

独孤博那边,他不太好,因为某宗主似乎炸了?完蛋了,他腰要没了【害怕jpg】【无语jpg】。

邪三/三邪

“哥,为什么还有你…”小兔子不高兴了,小兔子需要哄。“我…”唐三麻了,一连三个都有他。

邪月“………”我跟他有关系吗,有吗,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【摔东西jpg】

毁三/三毁

唐三(斗1的):“……为什么还有我,还有这人谁啊?!”小兔子选择紧紧的抱住自家的草。唐三(斗2的):“……你们高兴就好^_^。”

毁灭:“?老夫…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人^ - ^(你大爷的),真的没考虑一下我有老婆好吗!”

小老虎:我也有老婆啊,他们还不是这样😓

浩三/三浩

唐舞桐:“我不应该在这里~~我应该在车底~~😊。爹,你怎么跟雨浩扯上关系的”

唐三(两个)同时拎起了锤子,向“你”走来。

对,没了。蠢作者其实就是个杂食党,基本上都嗑(如果不喜欢,左上角哟【挥拳头】)对头,冬姐儿在我这里原名依旧是唐舞桐。

二、论小舞辫子的威力(这篇很短小)

  小舞,我们知道你的辫子很长,但是小舞你知不知道这样子很危险吗!史莱克的众人道。

  要知道小舞差不多1米86的个子,还穿5cm左右高度的鞋子,辫子竖起来比她个子还高。救命,你想想看2米的辫子甩到脸上的酸爽。更不用提小舞平时是个活泼的女孩子,时不时的转个身,嘿,好了,学院里没有一个见过小舞的人能逃的过辫子攻击。

  所以,小舞啊,你长点心吧,你那辫子真的能甩死人的。学院里的人说道。

写这个番外,纯因为蠢作者被自己的头发打脸了,还不止一次😓,好痛的!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